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萬歲,用我們的青春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用我們的青春喝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萬歲,用我們的青春喝彩 標籤:友誼萬歲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青春萬歲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在我們的苦苦追問下,她終於告訴了我們真相:東西確實是她拿的,但絕沒有據為己有的意思,她每次看到那些精美的小玩意兒,都會小心翼翼地放在手中把玩,卻總是忘記放回原位,怪不得我們找不到呢! 

“為什麼不和我們說一聲?”大家奇怪地望着她,她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頭:“我以為你們都討厭我……” 

聽了這句話,我的心底傳來了陣陣優美的樂曲,是誰撥動了我心靈的琴弦?是自卑的小妖精嗎?還是那個專偷自信的小怪物?是那高貴美麗、受人喜愛的玫瑰藍色妖姬嗎?還是那渺小卑微、無人理睬的小野菊? 

你是否知道,女孩只有兩種—荷花和菱角花,同樣地出自淤泥,但荷花卻多了一份自信,相信自己能綻出最美的花,長出最碧的葉,結出最嫩的藕。而菱角花,卻深深陷入自卑的淤泥,向晚輩講述着那頗帶傷感的故事:曾經,我和荷花一樣…… 

青春多樣,卻沒有一樣是自卑!讓我用友誼的光芒照亮你暗淡的雙眼吧!讓我用友誼的火把融化你心中的冰山吧!讓我用友誼的聲音喚醒你沉睡的美麗吧!讓我們在那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向世界宣布:友誼萬歲!你會發現,原來快樂的淚水,也是世界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用我們的青春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用我們的青春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