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感悟  

  青春不只是秀美的髮辮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黃金;青春的所有者,也不能總是在高山麓、溪水旁談情話、看流雲;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大膽的想望,不倦的思索,一往直前的行進,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青春是藍色的,像深遠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高遠遼闊,富於幻想;青春是綠色的,像滴翠的青竹,像坦蕩的草原,像莽莽青山,充滿無限生機與活力;青春是紅色的,想燃燒的火焰,像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希望;青春是彩色的,像七色的彩虹,擁有了它,就擁有了輝煌的人生;青春是無色的,像風變幻無窮,像霧絢麗迷人。放縱它,遺憾終生,駕馭它,乘風破浪.....  

  青春要從沙粒變成珍珠,就必須從克服困難開始的。雖然人總是要犯錯誤、受挫折、傷腦筋的,不過決不能停滯不前;應該完成的任務,即使為它犧牲生命,也要完成。社會之河的聖水就是因為被一股永不停滯的激流推動向前才得以保持潔凈。這意味着河岸偶爾也會被衝垮,短時間造成損失,可是如果怕河堤潰決,便設法永遠堵死這股激流......即使跌倒了,也不輕言放棄。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在青春的這段時間,你可能會叛逆,也可能乖巧,可能會努力學習,也可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不學習。要控制好這幾點,就要從凈化心靈開始。我們必須理解要青春沒有遺憾,就只有好好地讀書,努力地學習,實現自己的理想。青春起是學習的黃金時期,智力發展的高峰期,是創造力發展的最佳時期,是人生的奠基時期。我們可以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而不是負擔。  

  青春無遺憾......

您正在瀏覽: 青春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