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做客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做客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做客我家 

  俗話說:“老鼠上街,人人喊打。”我們家人是最討厭老鼠的,見了就打。但卻有一隻老鼠不怕死,敢來我家做客。 

  一天晚上,我正在洗澡。突然聽到一聲尖叫聲,我當時心慌了,不會是出什麼是吧。我正準備換衣服時又聽到一聲埋怨聲。 

  “都是你經常開門,把它引進來。” 

  “是你好不好,你和爸爸經常開着門。” 

  “啊!快捉住它,你守住這房間,你守住這房間,別讓它跑了。哎呀!快把門關上。” 

  我越聽就越糊塗了,到底是什麼東西來我家做客了,把我家都得家人都動員了,我邊猜想邊趕緊洗澡。不一會兒,我洗完澡了,剛踏出洗澡房,就看到他們有的拿着掃把,有的拿着小竹子,有的在守着房門。天啊!我看了疑惑地問:“你們在幹嘛啊“。妹妹守着房門緊張地說:”有老鼠!”“天啊!有老鼠!”其實我也挺怕老鼠的。 

  過了一會兒的巡查,我們終於知道了它的行蹤。但它也不是一個省油的燈,發現情況不妙就跑走了,但被我看到了,我大聲地說:“這裡,這裡,它跑到這裡了。” 

  我看到這隻老鼠,很小就像一隻蟑螂似的。不一會兒,只見姑姑表姐拿着長棍,把老鼠趕到一邊,而我就站在她們後面,接着我後面就是妹妹。這種陣勢就像是在踢足球。我這是有的興奮,但又有點害怕。我怕老鼠,但喜的是老鼠就快被捉住了。 

  這時,老鼠出現了。我們每個人的臉都緊繃著,我的心怦怦直跳。只見表姐很熟練的把老鼠逼到一個小角落裡,老鼠知道它再不快逃,就凶多吉少了。於是它拿出它的看家本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我們的腳邊逃了出去后,直奔着為它而敞開的大門。 

  這時大家的心終於落下了,奮戰了幾個小時地人鼠大戰,終於過一段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做客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做客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