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品嘗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品嘗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家開過品嘗會嗎?感覺很好的。下面就由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品嘗會吧! 

  那天下午,電視沒台,電腦忘記交網費,我都快無聊死了,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去把你爸爸叫出來。”我馬上叫來了爸爸。媽媽開口說:“我們開一次品嘗會怎麼樣?”我們還沒回過神兒來,媽媽又接著說:“大家舉手表決。”我們全部舉手,然後媽媽說“好,大家開始吧,每人給一百元錢買材料。” 

  不到一個小時的工夫,我們都做好了自己的菜,我做的菜——東海日出,我端到桌子上介紹說:“我用的原材料有西紅柿,黃瓜,雞蛋三種材料。首先把雞蛋、西紅柿放在一起炒,炒好后再把黃瓜用開水泡一下再炒,少放一些油,然後用大半個西紅柿拼出太陽,用雞蛋表示太陽反射出來的光,用黃瓜拼出海水,然後就大功告成了。都來嘗一口吧!”他們左一筷子又一筷子,一邊吃一邊說味道不錯,吃完大家一起鼓掌。輪到媽媽了!只見她端上來一個小盤子,對我們說:“我的菜名叫‘綠的美麗’,都是用綠色蔬菜做的:有白菜,菠菜,香菜,豆角。我們一一品嘗,啊!真好吃!彷彿自己也進入到田野里,高興極了,我們一起給媽媽鼓掌。 

  該爸爸了!只見爸爸端出一盤菜說:“這是我們豐樂鎮的風味小吃‘雞肉粉絲湯’,做法很簡單,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首先抓一把洗乾淨的粉絲放在鍋里煮熟,然後把雞肉下到鍋里鈍,再放一些雞精,大約半小時后,再把粉絲放進鍋去,就完成了。我馬上拿起筷子嘗了一下,然後開始咀嚼,嗯!真好吃!雞肉不咸不淡,粉絲柔軟細滑,我走到桌子前認真地說:“本次家庭品嘗會冠軍是爸爸,獎勵高橙飲料一聽,其餘都是亞軍,獎大鴨梨一個!”爸爸媽媽被我逗得開懷大笑。 

  一次別開生面的品嘗會在我們高興的七分鐘結束了,令我至今難忘。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品嘗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品嘗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