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我班的一次聯歡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班的一次聯歡會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文章寫的就是同學們為了歡送永春師範的實習老師,而辦的一次聯歡會。聯歡會共有三個節目,第一個節目是《我們是幸福的百靈鳥》,同學們伴着音樂,翩翩起舞。第二的節目既有趣,又有教育意義,它的名字叫做《換椅子》,講的是兩個同學坐了壞椅子都摔倒了,於是,把椅子換了一下。結果,害的別人摔屁股。可第三個人卻把椅子修好了,我從中明白了遇到了不好的事情,一定把事情處理的很妥當,不要把壞事情都留給別人。最後一個節目是大合唱。 

  的確,這篇文章和我們班的生活實際很相象。我們班主任已經54歲了,她也要退休。我們雖然只相處了兩年多,可感情已經超過了師生。我們要不要也開個聯歡會。 

這篇文章寫的簡單明了,生動有趣,帶領着讀者進入了歡樂的聯歡會,同時,又教育了人們對人要真誠,沒有惡意。如第三人沒有修好椅子又換給了第一個人,受苦的不就還是他了嗎? 

  對,我們以前也開過歡度元旦的聯歡會。內容主要是開心、娛樂、高興為主。我們表演過快板、相聲、小品、舞蹈、唱歌等節目。但卻從來沒有一個節目是來教育人的。不過,沒關係,這正式我們這次元旦的提示,今年,我們可以在娛樂的同時,加上一些教育同學們怎樣教育人的節目。把元旦節點綴的更加有特色。也許你會說:“元旦節本來就是開開心心的過,幹嗎還要在這個時候學教育?”其實,你錯了,在遊戲中加以學習,不僅加深你的學習效率,而且可以娛樂。讓我們為今年的元旦做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讀我班的一次聯歡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班的一次聯歡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