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看過一則報道,一對雙胞胎姐妹雙雙殘疾,終年只能在輪椅上度過。但兩姐妹對生活有無限的嚮往,她們勇敢地面對殘酷地現實,並去克服它,於是她們選擇了寫作這條路。但是,只有小學文化的姐妹倆,又一次次失敗了。但是,她們沒有倒下,反而更加堅強了。終於,她們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書,記錄了自己走過的歲月,面對的挫折,也得到了社會的讚揚和認可,還有人們的崇敬。現在,她們正努力地向成功彼岸游去,相信姐妹倆會創造明天的輝煌。 

  連殘疾人都如此堅強,更何況我們這些身體健康的人了?每一個生命,都是抱着希望來到世上,一隻小雞,一棵小草,它們又有誰不是艱難地來到人間?所以,要把握這美好的生活,即使有再多挫折,再多的困難,都要勇敢地面對,努力地去克服。 

  的確,人生其實是精彩的。當你感到痛苦絕望的時候,如果嘗試着去換一個角度去思考、看待,就會發現,原來生活沒有自己想象的這麼糟糕,從而發現,生活是多麼美好,到處充滿着希望的陽光。其實很簡單的,閉上眼,深吸一口氣,對自己說“我一定可以! 

 命運在向你關上一扇窗時,同時也會向你敞開另一扇窗。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