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的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話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每到夜晚常常可以看到滿天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我喜歡坐在草地上數星星,她們都是我的好夥伴。 

  現在我的家搬到了城裡,和以往不同的是,都市的夜晚不再漆黑一片,到處是燈火通明如白晝。天空中也不再是繁星點點,甚至不到一分鐘我就可以把它數完,我好象一下子失去了很多好朋友,變得好孤單。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在我的窗外,有一顆很亮很亮的星星,它亮得如同黑暗中的火星,在若大的窗前,只有這一顆星星,它卻好像把我的世界激活了一樣,在漫漫長夜中,我第一次沒有遇見孤單,那微微閃爍的光好像一陣暖和的風,把我送入夢鄉,讓我去尋夢,讓我去遨遊,不知是後半夜的什麼時候,我不知不覺的醒了,一抬頭,又看見了那顆閃亮的星星,只是向右移了移,天更亮了,那一絲柔光照着我,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哼着小曲,把我帶入了仙境,我盼望着,明天能再看到它的身影。 

  又到了夜晚,燈熄了,黑暗降臨了,那星星還在遠方照着,我嘴角上揚、再上揚,抱着太迪熊,用手指了指星星,告訴它,“那是我的朋友,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呢!”星星閃了閃,好像同意了我的說法。我一直以為這就是北極星了,但在媽媽一次又一次的解釋中,我知道了這窗子是向南開的,北極星應該在北面的,我便更加喜愛這顆不知名的星星,啊,它是浩瀚宇宙中,唯一一個在我窗前的星星,我給她起了個名字叫“不孤單”。 

  在人孤獨的時候需要陪伴,星星也這樣想吧。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