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溫度的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溫度的話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貝多芬經過耳聾的痛苦,終究創造出激動人心的交響曲。

  米開朗琪羅經過了,晚年疾病的痛苦和折磨,卻雕刻出了神聖的作品。

  又何嘗不是那句有溫暖的話語在支撐着他們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深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生活中,溫暖的話語是慢慢夜路上的路燈,帶領我們走向回家的路。帶領我們走向回家的路,溫暖的話語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讓饑渴的人們重新點燃生存的希望。

  學校里,同學們一句“吃飯了嗎?”會讓我們如沐春風,這句再平凡不過的問候,卻會支持着我們在書海里暢遊;老師們一聲“小心點跑”會使我們如魚得水,這句小小的提醒,真的會讓我們放慢腳步,心裡也是暖暖的,被某種東西脹得滿滿的。

  家裡,父親一句“讀書累了,快點來吃飯。”會驅使着我們狼吞虎咽,接過母親遞過來的水,被嗆住了,母親的一聲“慢點喝,沒人跟你搶。”雖然會撇撇嘴,心裡卻甜得跟喝了蜜一樣。

  現在的我們,處在最為敏感的青春期,叛逆是我們的天性,可是有了父母師長這一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我們還捨得叛逆嗎?老師的淳淳教誨,啟迪了我們的心靈,打開了心頭的一扇窗,父母的柔聲細語,讓我們豁然開朗,心裡的陰霾一掃而光;朋友間的歡聲笑語,可以陶冶性情,天空上的烏雲漸漸散開,太陽對着我們微笑;高亢激情的誓詞,可以鼓舞我們的鬥志,讓我們乘風破浪、揚帆起航……

  有溫度的話語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羸弱的我們在它的隱蔽下健康成長;有溫度的話語是芳香四溢的麵包,飢餓的我們被它暖了心扉,如沐春風;有溫度的話語是橡皮擦,幫助我們改正錯誤。

  成長中,無數有溫度的話語,伴隨着我們走來,以後,這些話語也會由我們說出,伴隨着我們一路走去……

  遼寧本溪平山區本溪市第二十七中學初一:yangchao

您正在瀏覽: 有溫度的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溫度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