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溫度的話語(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溫度的話語(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火爐旁。會使你感到溫暖;喝一杯熱乎乎的咖啡,也會使你感到溫暖。但是,你知道嗎?生活中有許多話語,也會使你感到暖意融融。

  這些話語也許出自醫生的口中:“再忍一忍,我相信你是堅強的。”;也許出自父母的口中:“我真為你感到自豪!”;也許出自朋友的口中:“不管怎樣,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些有溫度的話語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它們常常會給我們帶來勇氣和力量。 

  四年級之前,我一直都是一個性格很內向的學生,上課總是不敢回答問題,因而總是被人遺忘。但是,有一個老師改變了我的命運,她的那一句句溫暖的話語至今還縈繞在我的耳旁。 

  記得那一次是到電教室上課,一個從外地來的老師為我們講課。這個老師是位年輕的女教師,臉上總是掛着美麗的笑容,給人一種很和藹的感覺。講課的時候,老師讓朗讀課文,我像往常一樣,沒有舉手。周圍同學的手包圍着我,我心裡很難受。這時,老師說:“這位同學為什麼沒有舉手?是害怕讀不好嗎?沒關係,來試一下吧。” 

  我一下子怔住了,心裡緊張又激動,但是沒有了以往的害怕,老師的話頓時給了我一股力量。我站起身來,認真地讀着課文,讀完后,我抬頭看了看老師,只見她面帶微笑,眼神里給予我肯定。接着,她對全班同學說:“這位同學讀得非常好,大家鼓勵一下吧。”在掌聲中,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和欣喜,老師微笑着對我說:“希望你以後要大膽發言,其實你真的很棒。” 

  雖然我不知道這位老師的名字,也不知道她在哪裡教書,但是,那幾句溫暖的話語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從那以後,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凡事都願意去嘗試,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得到了周圍人的讚賞。

  生活中有溫度的話語有很多,正是這些話語,讓世界充滿了愛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有溫度的話語(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溫度的話語(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