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真實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實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題記

  朋友,要問禮物送神馬?要我說,送禮就送自己的愛心。把自己的愛心傳遞給別人,禮物的真正價值意義就抵達了。對於唐僧來說,他需要的就是師徒四人的配合,沒有孫悟空的寬容,唐僧哪來的真經?對於過年時,家長輩們送禮物要有一定的好戲可看,他們並不是在送禮物,而只是在送自己的面子,只要把面子送出去,一切就都搞定了。

  每年的春節,我們大家都知道拜訪就必須送禮物,而他們對於送出的禮物卻十分的糾結不堪。這又有什麼的呢?我覺得送禮物不單單在於送出有多少金錢的禮品,更要送出的是誠意,誠意可以征服一切,而金錢卻可以到致滅亡。家長們,經常買些拿得出手的什麼煙呀、茶葉呀、酒呀!您也不想想現在是什麼社會了,人家個需要這些綠豆大點的禮物嗎?人家有錢!我們不能送這些俗氣的習慣,要送就送有氣派的。我想問問各位家長同志:你敢送車嗎、房子嗎?咱來點真格的,不要玩虛實的,其實上真的沒有用,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

  還有些人送禮物經常讓自己的孩子提着禮品,我的父母就如此。在拜訪我的姑爺家的時候,他們就經常讓我提着輕的、少的,並不是覺得我提不動才讓我提的,原因在於他們太要面子哩!讓自己的孩子提,你幹嘛不提,明明自個清楚有不足,還要讓這些不足降落到孩子身上,您也太委屈他們了吧,不送也比這樣強。

  有些領導經常把一些名貴的禮物送給我們家,但是,我的爸爸經常愛把別人送給他的愛心轉達給其他人,這種行為很不風尚。人家把心送給了你,你也應有誠意的去接受他,不管送的有多名貴,不管送的有多耀眼,更不管他你的多少。你千千萬萬不要圖這些,雖然禮物有一定的價值,但懷有一個誠心要比在你面前的華麗禮物高出不知何等來?所以,送禮物講就真誠。

  與其皺着眉頭送人一件貴重禮品,不如面帶笑容送人一件小禮物,那樣才會更有價值。

  山東菏澤巨野縣麒麟鎮一中初一:一時的心跳

您正在瀏覽: 最真實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實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