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幾篇關於虛偽的作文,我認為那些認為虛偽是被迫的說法有些片面,凡事沒有絕對性,因此我說的僅僅是自己理解的。

  那些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強顏歡笑,為了學校的名聲而發動之前所沒有的事情等等的事或許不太好,但這些也有一定的原因,也許他們是有求於人呢,也許他們是為了讓學校的名聲更好學生更多,受到教育的人更多呢?

  凡事都有兩面性,那些只是因為自己有利於他們的朋友,等到沒有可以為他們所用的利益之後便漠然帶過,更有可能翻臉不認人。

  這時我們可以說他們很虛偽,還有一些答應別人要做的事卻沒有做到,那其實這不算虛偽,只算是說話不算數和陽奉陰違。

  對於虛偽這玩意,有太多太多說法了,還是等他人更清楚更透徹地說明虛偽這讓人摸不透的東西吧。

您正在瀏覽: 虛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