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慢慢長大后,我們到底失去了什麼?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長大后,我們到底失去了什麼?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不能倒退的,看着慢慢長大的自己,思緒萬千。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過的悄無聲色,猛然的一天,發現自己長大了,心裡不知應喜還是憂。 

  一天,在電腦的小遊戲上,一旁觀看的妹妹一句話讓我頓時 啞口無言,妹妹不懂事,見到什麼都很好奇,她問:“姐姐,這個電腦上的人怎麼還會動呢?”我們如果看到電腦,就只會把它當成娛樂,工作的一種工具而已,對於這個問題,能真正解釋清楚的人是少之又少,既然我們都不知道,有人問過嗎?如果問出來,很多人都只會當作是一個笑話,是啊,但是你是不是知大家可以捫心自問一下。 

  現在社會發達,電腦已經慢慢的成為了人類生活的必須品,不懂電腦的甚至被稱為是半個文盲,可是,在我們不被稱為文盲的同時卻是忽略了很多,有些的事已經被我們看作了一種本能。這種本能限制了很多,它使我們不會在去思考,不會再去好奇。我曾在一本書中看到過一句話,失去好奇,就標誌着一個人已經失去了童心,而恰恰是兒童那雙聰慧的眼睛,才會發現許多生活本質的美,因為當一個兒童剛剛睜開他那雙純真的眼時,這個世界對他來說是那麼的新鮮,奇妙。而在他所看到的,毫無疑問有着我們如今已無法拉開距離的美了。 

  我為自己感到悲哀,我是再也回不到童年了,長大的我,懂了很多,卻是在也沒可能擁有那雙發現的眼睛了。

您正在瀏覽: 慢慢長大后,我們到底失去了什麼?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長大后,我們到底失去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