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花飛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飛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霧氣漸漸薄了,柔潤的雪花從灰濛濛的天空中降落了,猝然降落在林間空地,那麼瀟洒,那麼自在。

  它——是水的精英,冰的魂魄。它們彷彿是和北風那強大的冷旋律在翩翩起舞,它們是那麼眷念這浩瀚的大地,急切地挪動腳步,去親吻着久別的大地。大地母親欣喜地接納了它們這群歸來的孩子,把它們擁入了自己寬闊的胸懷。它呀,是霜的姐妹,是冬天的使者。默默凝視着,它多麼與眾不同啊!

  鵝毛般的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織成了天幕雪簾。如同柳絮一般,銀一樣的白,玉一樣的潤,一朵朵、一簇簇,紛紛揚揚、冉冉飄落,閃着寒冷的銀光。它是天公派來的小天使?還是有人在天上撒下無數透明潔白的梨花瓣。

  透過潔白的雪簾望去,呵!好一個瑞雪飄飄的世界呀!千樹萬樹好似開遍了梨花。層層樹葉間,雪花零星點綴着朵朵花兒,有的婀娜地開着,有的羞澀地打着骨朵,隨着樹枝的顫動,在翩翩起舞,是那麼嫵媚迷人啊。已失去生命的小小的樹葉竟被雪花點綴得重新有了神韻。臘梅與蒼松為友,幽幽香氣襲人,令人陶醉。房屋披上了潔白素霜,柳枝變成銀條,城牆像白脊背的長蛇向遠遠的灰濛濛的幕色煙靄里。真是美不勝收啊!

  這時候寬廣的田野猶如蓋上了雪白的棉被,變得美麗動人了,宛如綠底白花衣的少女舞動絞綃翩翩起舞,是那麼恬靜、淡雅,正是雪花點綴的格外楚楚動人。

  雪花像翩躚的粉蝶,欣喜地閃耀着她的“翅膀”好象把晶瑩的絮片撒到大地上,讓大地在柔軟的床幔底下休息。孕育着新春的生長。

  雪花兒輕悠悠地飄呀,飄呀……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飛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