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善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善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殘疾人管理部門的關心下,有一家電台願意聘用他,管理資料室的靜態資料。這裡的工作環境很清靜,少與人打交道,這很適合他,他對這份工作十分珍惜。 

  但隨着電台之間競爭的激烈,記者勢必要提高稿件的質量,他所在的資料室成為記者們經常光顧的地方。由於他的聽力喪失,給工作上的溝通帶來了障礙和難度,不僅延誤了工作,而且也出了不少差錯。同事們的抱怨使主管重新考慮給他安排工作。 

  他十分喜歡這份工作,他到主管那兒表示,願意努力提高準確率,請求主管給他一次機會。當他看到主管臉上複雜的表情他的心涼了。他覺得自己快要失去這份工作了,他看到同事們經常背着他說話,並且也不那麼和善了。以前他們有什麼活動,一般也同知他參校,可是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他們在下班后,總是不和他打招呼。 

  有一天晚上,他決定到電台整理一下自己的東西。當他推開大門的時候,他吃了一驚,他發現同事門全在那兒,可他們不是在聚會,而是在聽一個手語老師講課,連主管也在認真學習。 

  同事門為了能更好的與他溝通,每個人都放棄了休息時間,認真學習啞語來與他更好的溝通,以配合他的工作。為了不調他走,同事們為他做出了很多的犧牲。 

  人確實需要一顆善良的心,需要換一種由善良而滋生的寬容、大度、淡泊的情懷,這樣就會把世界看得美好。這世界並不缺乏愛,缺乏的往往是一顆感恩心。當善良之花看心靈深處的時候,一切塵世間的煩惱,紛爭,誤解都將灰飛湮滅,化作一種春風化雨般的溫潤。

您正在瀏覽: 相信善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