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道友誼只能建立在金錢之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友誼只能建立在金錢之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道友誼只能建立在金錢之上 標籤:難道作文 月亮之上作文 金錢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我不明白,友誼是不是只能靠金錢來維持?我相信友誼是靠彼此的真心來維持的,但是事實卻沒有我想象的這樣,讓我失望了。

  那天某人給我打招呼,我一看是老朋友來了,心裡非常的高興。她是94年1月15日出生的,我是94年1月12日出生的,我們因為生日離的近,便開始交上朋友了。以後我們漸漸熟悉以後,她說我們倆這麼有緣,出生年月離的這麼近就結拜為姐妹吧!我跟她聊的還算是投緣,便痛快的答應了。沒過幾天她就纏着我說:“好姐姐,給我買Q秀好嗎?”我想了想,給妹妹買不買Q秀?經過思想鬥爭以後我對她說:“恩,可以,但是要等我有資金以後。”說實話,不是我不想給她買,是因為我這1個月的資金都非常的緊。我買書的錢都是像我媽媽要的,這可不是白要的。媽媽給了我10元錢,這一個月的地板就歸我管了。要是我的錢夠用我也不用像我媽媽要了,要是我有錢我就給她買了。過了2個星期,我發現她有Q秀了。又過了幾天,她上QQ了。她看見我在線就跟我說:“留着你也沒有什麼用了。”我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只好回復了一下:正當我還在疑惑的時候,她就開始罵我:“刪除你!操你媽,你他媽不給我買,你媽逼。”聽完了之後我一陣心痛。虧我還把她當成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樣的看待,自己卻是自找苦吃。

  我真的不明白友誼只能建立在金錢之上嗎?我記得原先,我一個朋友送給我一個她自己做的小兔子。說實話那個禮物真的不像兔子,但是我心裡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是朋友的一片心意,就算禮物做的在不好,在難看,對我來說也依然是個寶。

  為什麼友誼之能建立在金錢之上,是不是沒有了金錢的維持,友誼的底線就會崩潰?我認為友誼應該是建立在兩個人彼此的了解和關懷上,而不應該建立在金錢之上。

您正在瀏覽: 難道友誼只能建立在金錢之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友誼只能建立在金錢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