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偏科帶來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科帶來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泰戈爾 

  “你怎麼在學呀!數學總是這麼差!上課認真聽了嗎 ?數學公式認真記了嗎 ?””每當數學考試后,我的大腦便總是疼痛,心裡便總是擔憂起來. 

  自從小學一年級起,我的數學成績就比別人差一截,記公式也比別人慢很多,別人10分鐘就記住了,可我卻要用比別熱多幾倍的時間去記,但總是沒有效果.每當看見同學們記完了公式在外邊高高興興的玩耍時,我便在心裡嘆息;自己怎麼總是記不住啊,難道我真比別人笨嗎 ?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是個大姑娘了,已不再是哪個天真幼稚的兒童了.記得五年級的一次抽考,恰好就抽到了令我討厭害怕的數學了.在抽考的前一天,數學老師便當著全班同學說; “這次抽考希望某些同學不要拖全班同學的後腿哈!””當老師說完時,全班同學的眼睛便齊刷刷的盯着我,頓時教室里便鬧哄哄的,同學們便議論紛紛.我當時低着頭,強忍着眼中的淚水,但我一想到老師剛才的話和同學們嘲笑的目光,我終於忍不住了.一滴滾燙的淚水低在了我的手上,這是一滴自卑的淚水,悲傷的淚水,不服輸的淚水......那天我回到家后,便一頭扎金了被窩裡傷心的哭了起來,但我又想,我難道真願意成為同學,老師眼中的差生嗎?不,我不甘心,我要讓老師,同學對我另眼相看.隨後,我便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心無雜念的複習書和筆記.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那次抽考我考了95分,是班上的前10名.我高興極了,但老師卻把我叫進了辦公室,我還以為老師要表揚我,大事實總是不如意的.老師卻嚴厲的問我是不是抄別人的.當時我驚呆了,“老師,難道我們差生就真的不能被信任嗎?老師,您知道嗎,當時我的心都快碎了,我是多麼難過.”” 

  但我不原被老師當成是不被信任的學生,我會用實際行動讓你相信的.在以後的日子中,我要學會在努力學習中消除這個煩惱. 

  我一定要徹底和“偏科””說拜拜. 

  指導老師;敖華

您正在瀏覽: 偏科帶來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科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