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帶來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帶來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春風,瀟瀟洒灑,她微笑着;

  一顆露珠,巧笑倩兮,她微笑着;

  一枚糖果,做着美夢,他微笑着。

  春風總是來得悄無聲息的。你瞧,她隨手拽過幾縷絲絮的綠襟就出門了。那曼妙的姿態是她在輕舞,那奇巧的身姿是她在澗邊飲水。她舞着柔美的綠裙,在蒙蒙煙雨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多情的楊柳老遠就看見她了,一個面若桃花的女子,掛着微笑,來了。她是他們的天使,他們愛她!春風為楊柳帶來了綠色的夢和綠色的希冀,他們將在不久的將來孕育出新的生命。他們緊握雙手,深深地向春風鞠躬,他們感謝春風為他們帶來的快樂。看見柳樹吐出如翠煙般的綠意,看見梨樹讓花染白了的枝頭,看見小草拱出了尖尖的腦袋,春風又呵呵的笑了,以至於滿野都被這笑所感染了。

  清晨的風是濕潤的,當太陽升起的一瞬,風中所蘊藏的溫潤的雨露便化作一顆顆晶瑩剔透,小巧玲瓏的露珠在花上安了家。萬花叢中的她嫣然一笑,每一朵花都被這溫柔的微笑折服了,露珠把深情的吻獻給了花兒們,花兒們貪婪的吮吸着,就像一個小寶寶在安恬的吃着媽媽的奶,那樣幸福快樂。花兒們心中滿懷着喜悅,滿懷着對露珠的感激,花兒們喜歡露珠那溫柔的微笑,她們認為,其實幸福不需要轟轟烈烈,最平凡的一瞬就如同金色的陽光碎片,射入你那冰冷的心房,露珠的微笑就是她們最平凡的幸福。

  一枚枚彩色的糖果靜悄悄地躺在漂亮的打玻璃瓶里,他們正在舒服地享受着美夢。一群活潑天真的小孩兒眼睛一直盯着糖果哩!因為呀,每個小孩子都想得到一枚甜甜的糖果。這時,媽媽來了,她用兩隻手擰開玻璃瓶,抓出一大把五顏六色的糖果,然後笑着對孩子們說:“我的寶貝們,這時獎勵你們的。”孩子們歡呼雀躍。糖果們也被這歡樂的叫喊聲驚醒了。他們睜開惺忪的睡眼,上下打量着這群孩子:多可愛的小孩啊!他們微笑着說。一位胖乎乎的小女孩拿出自己的糖果。“哦!是我最愛的草莓味!”小女孩高興的拍拍手,她把糖果放到自己的小嘴裡,這枚糖果開心的微笑着,他心甘情願為小女孩付出。因為他知道,他們糖果的職責就是為每一個孩子帶來歡樂,即使最後自己變成一股並不存在的甜蜜氣體,也無所謂。這位小女孩果然很開心,你瞧她那小嘴,都笑成月牙了。

  楊柳在微笑的滋潤下,快樂着;

  花朵在微笑的撫慰中,快樂着;

  孩子在微笑的甜蜜下,快樂着;

  我們在微笑的日子裡,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微笑,帶來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帶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