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候 標籤:等候作文

無耐與寂寞的,辛酸與不甘的。等着,候着,你的到來。 

  (從頭開始) 

  一年又過了,突然發現時間過得很快。一種對時光流逝的悲傷和一種迎新年的歡樂交錯着,不知是喜是悲,一種惆悵顯露在臉上,覺得很累。 

  大年初一,一年的頭一天,一切從這個起點開始。從頭開始! 

  (賀年卡) 

  幾個月前就在想,寫不寫呢?每年都寫賀卡的慣例,在今年似乎變得很困難,猶豫着。寫吧,總覺得每年寫的很狗屁,也許因為是大了吧。寫好了,怎麼送給你呢,猶豫着。一張賀卡而已,有什麼大不了?我沒送給他,我為什麼沒那勇氣? 

  (這個車站) 

  剛來時,很空曠,因為人少。手牽着手,有一種死也不分開的感覺,很幸福。時間長了,人越來越多,很擁擠,我感覺擠的我快喘不過氣了,洶湧的人海衝破了那種死也不分開的感覺,還是散了,為什麼散了? 

  (等候) 

  每次走在路上,都覺得能遇見你,而每次都是帶着無耐、寂寞、辛酸、不甘,還有淚水失望的回家,一個落魄者,為何落魄?當初為什麼沒把賀卡送給你?當初為什麼讓你從我手中失去?現在只能等侯!一個悔恨者,為何悔恨? 

  一個落魄者,一個悔恨者只能祈求上天開恩罷了,其它還有什麼嗎? 

  無耐與寂寞的,辛酸與不甘的。等着,候着,你的到來。

  指導老師: 

  章平生

您正在瀏覽: 等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