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因等候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因等候_1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pp958

只因等候 標籤:等候作文 只因有你作文

她是一個美麗的標本.躺在這個冰冷的玻璃櫃中一整整500年了. 

  五百年前她用她的聲音從巫師那裡換取了魔法,請他把自己製成一個愛情標本等她的愛人前來將她相識. 

  施法的時候巫師對她說:”你將躺在這個神奇的玻璃櫃中五百年,誰也不能將你帶走,五百年以後, 你等的那個人會經過這裡.如果那時他將你認出喚出了你的名字,你就可以打開這個柜子,從此跟他遠走天涯永不分離. 如果他沒有叫你的名字,你將化為一堆灰燼,永世不得托生為人.” 

  她微笑着說:”他一定可以認出我的,請大師施法吧!” 

  她把雙手合在心上,露出一個最美麗的微笑,那是他曾經,迷戀過的神情.她想他一定一眼能把自己認出, 

  因為他曾那樣溫柔地在她耳邊對她說過--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永遠也不會忘記. 

  巫師搖頭對她說:”你必須承受很大的痛苦才能使魔法生效,你的神情因為承受不了那種痛苦而變的可怕, 你就是做出再美麗的微笑也沒有用的.” 

  她依然笑着說:”來吧,我不怕.我一定會保持這個微笑的,他說過我喜歡我笑的樣子.” 

  巫師再次搖頭,卻沒說什麼,於是開始施法.頃刻間她如五雷轟頂般一陣劇痛從頭至腳而下,她疼的幾乎要跳起來, 但是她強忍着疼痛,一動不動.一會又如千萬條小蟲在她的身體里噬咬一般,直鑽進她的心理面去.讓她忍受不住要撕祉自己的胸膛; 

  一會又像躺在油鍋里煎熬一樣熾熱難當;一會又像進了冰窟一樣寒冷刺骨....但她依然沒有動,頭上的汗珠滾滾而落,在瞬間又結成了冰. 

  一切都過去了,她感到身體漸漸地變的僵硬麻木,繼而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而她依然保持着那個姿勢那個微笑,始終不曾動過分毫.她看見巫師眼裡閃過的驚訝,她知道她勝利了. 

  巫 師合上蓋子,然後就離開了,再也沒有來過. 

  於是她就躺在這個巨大的玻璃櫃里安靜地等着她愛人前來把她相識,她知道她一定會來的,一定會把她認出. 

  那時她就可以跟他永遠不分離--想到這裡,她的心中就充滿了希望,五百年的等待變的那麼短暫輕飄,不值一提. 

  五百個嚴寒酷暑終於過去了,一個美麗的秋日下午.她聽到一種久違的腳步聲向她走來,她的心狂跳起來,她知道他來了. 

  那個等待了五百年的時刻終於來了!五百年她躺在這個玻璃櫃里,她不知道自己成什麼樣子了.但她相信他一定會認出自己來! 

  他在她面前站定,還是以前的發,以前的臉,一點沒變.她本以為經過幾世輪迴后 他會改變了摸樣,讓她覺得陌生. 

  她貪婪的嗅着他身上的氣息那是她太熟悉的味道,永遠也不會忘記.她心中狂呼他的名字,可是他卻再也不能聽見.因為她已經把聲音給了巫師. 

  他定定的看着櫃中的她.眼中閃過一絲驚訝,彷彿想起了什麼,她一陣狂喜,她知道他快要想起她來了!他一定會喚她的名字:親愛的人!叫吧! 

  叫我的名字!那麼我們就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了.”可是,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他沒有出聲

您正在瀏覽: 只因等候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因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