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90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90后》 

  我是一個90后的孩子,現在的90后很可憐,被那些“老一輩”PK的無地自容,還有網上的輿論說我們90后是無知的一代,愚蠢的一代,蜜罐子里的一代,不知糧錢不易的一代。凈是些個“皇上”“公主”要啥就得有啥,要星星不能給月亮,每天都泡在網上,真是不知羞恥的一代。我今天就要為我們90后辯幾句。 

  你說我們無知,那好,我問你,“百慕大”的神秘案件你們能解開嗎?在這種事件面前,你們也是很無知的,對嗎?哈哈,一些無知的傢伙。 

  你說我們泡在蜜罐子里,恬不知恥呀,你們不也一樣嗎,勞動過了?該休息了?每天你們早睡晚起,卻讓我們晚睡早起,沒道理啊,現在啊,哼哼,現在人人平等。 

  說起“皇上”“公主”,我可有得氣了,你們說說看,哪幾個孩子不是你們慣得成了“皇上”“公主”,哪幾個要“星星不能給月亮”的道理不是你們教的,還敢說我們,反省反省自己吧,“好家長”們。我送你們一副對聯,看好: 

  白日做夢 



  公 



  主

  變

  變 



  淑 



  女 

還有網絡,誰創造的?還不是你們,發明出來讓我們玩,不玩是傻子呀,好啦,想想你們自己吧,別把責任全推我們身上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