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個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魔法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卡倫卡亞星懸崖的邊上,有一名美麗的少女癱坐在哪裡,少女身上滿是傷痕,她喃喃的道:”最後一個族人,也已經殞身了嗎?“身體好痛,心,更痛,空洞的眼眶,早就已經乾涸了,根本就擠不出任何的淚水來了,幽幽嘆出一口氣,唐沫兒強撐着支起身子。

  ”就連自己的族人,也守護不了嗎?,像我這樣的不能守護族人的公主,也許,根本沒有活下去的必要了吧。“唐沫兒苦笑着道,她強忍着身上的劇痛,慢慢的站起身來。直到最後,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了啊。閉上眼睛,唐沫兒帶着最後的看了一眼自己曾經美麗富饒的家鄉,朝着懸崖,用盡全身力氣縱身一躍!

  她本來是想是想,就這樣去陪自己死去的族人,但是,她沒想到的是,在她跳下懸崖的一瞬間,天上的九顆行星,連成一線!九星連珠,正是穿越的好時機!

  也是在同一時間,另一個世界的羅星看着手上的塔羅牌,淡淡的說道:”九星連珠,銀時空最強的魔法師,唐沫兒終於誕生了。就讓我看看,你以後,會有多大的成就吧。“

  “真的要離開嗎?”一名英俊的男子看着一名漂亮的女子,擔憂的道:“這可是你自己家。”女子抬起頭:“我父親,他不會同意我們在一起,而且,我們……我們的孩子,一定,會被他殺掉的。”她的手上,抱着一個小小的女嬰。女人愛憐的摸摸孩子的頭:“就算我們執意要在一起,我們的孩子她是無辜的啊!”

  “是啊,我們走吧。”“嗯。”女子美麗的臉龐上有着訣別和悲傷。這畢竟是養了她二十多年的家啊。

  初一:alica119580868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