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藍藍的天空,因為有了白雲的打掃,才顯得靜穆和安詳;那寬廣的大地,因為有了萬物的擁吻,才顯得和平和馨香。而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社會,甚至一個國家,不也是因為互相依存,互相映襯,互相促進,一起共同發展,才呈現出那五彩斑斕的和諧嗎?和諧之美在於寬容。因為擁有寬容才有和諧。因為擁有寬容才有和諧。就舉個例子吧!在大街上,有兩個男人在打架,因為其中一個人不小心把另一個人碰了一下,不過這碰一下不要緊。但是他們卻吵了起來,因為誰都認為自己有理:一個認為是他自己走路不看,要他道歉。另一個認為他不是故意的,就不道歉。讓我們想一想,如果沒人都倒退一步,互相道歉,這件事情不久結束了嗎?可是,就因為誰也不想吃虧,就爭得面紅耳赤,還打了起來,直到警察來了,才把他們強行分開。在許多人看來,掃大街的那些叔叔,阿姨們都是沒有工作,才掃大街的。可是,如果仔細想一想,沒有他們,我們的城市不久變得十分髒亂了嗎?塑料袋滿天飛,垃圾堆成山也沒有人來打掃。其實,只要有一顆和諧的心,這個世界就會少一點衝突,多一點關愛;少一點骯髒,多一點美好。有一種美,給生命帶來溫暖,和諧之美——無時無刻與我們現在,只是沒有人留意到,承載一份愛的重量,我們應該付出同樣一份愛;承載一份競爭的重量,我們應該勇往直前去接受挑戰;承載一份挫折的重量,我們可以付出同樣重量的決心和汗水……只有這樣,我們的心靈才會永不超載,永遠和諧。

  初一:2290306477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