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你還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好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我在卧室收拾房間。我拿起右手邊的書,順手翻了幾頁,一張大紅色的書籤掉了出來。我撿起書籤,書籤上那隻白色的小熊調皮的向我揮着手,左上方的圓圈了是他說的話——“朋友,你還好嗎?” 

  思緒一下子回到了十年前,那是我十歲,讀四年級。由於那時學校剛剛分班,同學們都被打亂分到了不同的班級。幸運的,五、六個甚至十幾個認識的同學分到了一個班,倒霉的孤零零的被分到了陌生的班級。很不幸,我就是那個喝涼水都塞牙的倒霉鬼。 

  在哪個完全陌生的班級里我沒有一個認識的人,真可謂是“舉目皆荒涼”。就在我準備一個人孤軍奮戰時,她,李曉橙,牽起我的手,並對我說了一句“你好,我叫李曉橙,能和你交個朋友嗎?” 

  我答應了。於是我們變成了很好的朋友,好的我們天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好的我們一下課就黏在一起都覺得不夠;好的我們之間不存在秘密,好的我們孤單時想的是對方、傷心時想的是對方,高興時想的也是對方。 

  可就是我們這一對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姐妹,卻因為曉橙爸爸的工作問題不得不分開了。就在我五年級下冊的那一個暑假,那個我最不願想起的暑假,曉橙的爸爸被調到了北京,曉橙也就不得不跟着轉學。曉橙出發的那一天,我沒有去送她,因為我怕我會哭得很慘,也怕曉橙會哭得很慘。到送曉橙的同學回來時給了我一個書籤,也就是那個笑容燦爛的小熊書籤。 

  她剛走的幾個月,我們一直會保持聯絡,打電話、上qq、寫信,我們的友情一直連續不斷的傳遞着,可是我們上了六年級后,學習任務加重了,我們之間就很少聯繫了。 

  現在,我拿起書籤飛快地打開電腦。那一個一隻灰色的頭像忽然亮了起來,我點開對話框。指尖飛快地敲擊着鍵盤。一句話被我發了過去。 

  那是我最想對曉橙說的:“朋友,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