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生活看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生活看法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時間很慢,10年後我在上初中一年級,也許時間很快,十年後我已近是滿臉鬍子的中年人,也許吧,10年後我二十歲出頭,在美國的某個角落吃着發霉的麵包喝着過期的可樂,或者過着榮華富貴的生活,天天坐着林肯加長在外奔波,忙着自己如何在這個到處都是富翁的國家生存下來。

  孩子的思想是純潔無暇的,雖然他們不知道大人賺錢的辛苦,但是我要說:“別光顧着賺錢,還有孩子呢!”如果不說這句話大人們就會啊孩子遺忘。

  還記得我4歲,我經歷一次車禍讓我現在仍記憶猶新,原來我姑姑家開了一個飯店,我去玩對面的幾個小孩有幾個我認識,他們說要泡沫盒子,我去拿泡沫盒子,他們在靠近馬路中央迎接我,突然一輛卡車沖了過來,雖然司機剎車了,路邊15米的剎車痕迹深深的烙在我的大腦內,我的臉都是血漿,我好像看到了一個夥伴的腦子,我當時不知道是腦子,就沒在意,我就說:“你們怎麼變成扁扁的啦”?夥伴沒有回答我,我就回家了,路人全都看着我,回家后所有的人看着我的臉,好像是因為我臉上的血後來我什麼也不知道了,醒來后在派出所,警察叔叔問我“小朋友你看到什麼啦”?我沒看到什麼呀!因為那輛卡車逃逸了,我每天都坐在姑姑家開的飯店門口看着肇事車輛會不會再出現,就這樣我看了3個月,我不懂我是怎樣堅持下來的,可能是因為我長時間的沒有見到夥伴我有點寂寞吧!

  後來我也不知道肇事車輛找到了沒有。就這樣我健康的長到了13歲,雖然那些揮之不去的陰影還在那裡每天準時放映,但是我沒有害怕,我還是認為我的夥伴們還在家裡看着假面騎士、奧特曼、史迪仔,

  所以我永遠陪着他們一起看,直到我沒力氣看了,只有睡在冰冷的土地里的時候我在和他們一起做遊戲……

  幾年後我就要離開這個給我這麼多奇異經歷的國度了,可能再也回不來了,或者我讓我的家人把我的身體留在這裡因為我愛這裡,跟愛我那同學,和我的夥伴。

  因為我想我在離開的時候那個夜晚回為我亮起來,我想在那個夜晚我不再害怕。即使害怕我也要努力的剋制我的害怕,因為我還想看看趙本山的《不差錢》,和周立波的“滑稽戲”。因為從此我就要解脫了,離開了這個國度了,雖然讓還想再回來,但是上帝不會那麼仁慈的把天再亮一次,因為命運對於有的人來說是殘酷的,對於某些人來說確實幸運的,我想人的命運是被上帝用電腦編寫的程序,只是有的人碰巧挨到上帝編寫程序累了,所以上帝開始給他安排簡單的命運而自己就不累了,可能我就是這樣吧!

  不是有個詞嗎?雨過天晴難道人生不就是這個樣子?如果有的人認為不是這個樣子的,那就是你的命運由於在上次的暴雨中淹沒了,洪水溢得到處都是到現在都可還沒幹,那你就多去有陽光的地方晒晒吧!

  如果你的命運現在還是乾旱,你天天期盼着自己的命運下一個特大的暴雨,那你就一個人站在洗澡的花灑底下一次淋個痛快吧!

  沒必要在意這些,因為這些知識表皮而已,一切都是浮雲!

  新海實驗中學新浦分校初一:顧一鑫

您正在瀏覽: 我對生活看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生活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