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輪迴(輪迴之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輪迴(輪迴之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輪迴(輪迴之一) 標籤: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遺樂 

“陳迪,你是最後一名維納斯了,但是你的使命不變。” 

他,一名十八歲的少年,擁有深藍色的雙眸,手上卻拿着一把與年齡不太相稱的寶劍,他自言自語:“下一樣是金爍天聖弩。” 

自從供給世界能量的五色石被黑暗光澤會摧毀,世界陷入了混沌之中,黑暗光澤會與維納斯族人的戰鬥在所難免。 

陳迪,與別的維納斯一起,尋找着五行神器,以對付黑暗光澤會的強大力量,隨着戰鬥之輪的滾動,他擁有了其中的四樣神器:灼陽光凝劍、冰封碧月刀、精靈藤樹鎧和刃壤地靈盾。但是,為此無數的黑暗護神被陽光吞噬,換來的是:除了陳迪,其他的維納斯都倒在了血泊之中,包括他的導師。 

又有一批黑暗護神不知畏懼地沖了上來,顯然,他們知道,如果陳迪找到第五樣神器,對他們的組織來說是滅頂之災。 

“FOREVER VENUS!”陳迪召喚出那把冰冷的冰封碧月刀,揮動的瞬間,一排黑暗護神倒了下去。 

他的手突然顫抖起來,一面向密室的出口衝去,一面亂砍。面對近在眼前的陽光,他看見他的導師在面前痛苦地呻吟,“不可能,這是幻覺!”他大聲對自己說著,但是他雙腳一軟,跪了下來,頓時,背後被砍了一道長長的傷痕。他憤怒了,怒吼着,一排又一排的黑暗護神倒下了。但是似乎沒完沒了,永遠也殺不完。 

黑暗護神也不敢上來了,圍成一個密不透風的圈,雙方僵持着。 

他卻突然絕望了,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是頭? 

原來,他為維納斯而戰。現在,維納斯只有他一個人了,他還在為維納斯而戰嗎? 

他又不想為自己而戰鬥。 

他搖了搖頭。 

他閉上了藍色的雙眸。 

他把刀架在了脖子上。 

“喀嚓。” 

一切都結束了。 

他醒了,不知為什麼他知道自己來到了另一個時空。 

一切又是如此黑暗。 

他猛然發現自己是一把劍! 

這時,出現了一絲光亮。 

一個叫陳迪的維納斯,他自言自語:“下一樣是精靈藤樹鎧。”那名十八歲的少年,擁有深藍色的雙眸,手上卻拿着一把與年齡不太相稱的神弩。他輕輕地說著: 

“陳迪,你是最後一名維納斯了,但是你的使命不變。”

您正在瀏覽: 尋找輪迴(輪迴之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輪迴(輪迴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