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電影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電影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把影視享受提升到一個最高境界,縮小到最小的地方,讓我們把視角格在1998年的一天……

  這一年,一位7歲的少年上了學。由於家境貧寒,沒錢供得起這位少年的姐姐上學,7歲的他便立志要好好讀書。出生在這山河裡的他自幼母親便母親去世了,一位平凡而偉大的父親把他們拉扯大。也許,這位少年不想讓家人失望,高中后,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而不幸卻降臨到這一家身上,年邁的父親得了中風,而姐姐卻到了出嫁的年齡。他呢,考上了大學,本應該高興才對,他卻因擔心父親打算不上學。父親自覺拖累了他便打算自殺。最後,他便背着父親去上學。

  這是一部催人淚下的電影,相信很多觀眾朋友們看完之後一定已經泣不成聲了吧?其實,這部電影有着真實故事的背景。這位少年名叫李剛。電影中的這位父親是一位有着對子女濃濃愛的人,他是平凡的,也是偉大的。其實,我們也被一種愛所包圍,這種愛叫做親情。這部影片的主編一定是一位多愁善感的人。

  親情是可貴的,親情是人世間不可缺少的,親情是用多少錢也買不到的……“親情無價”正是這部電影的眼睛。

  初一:李明澤

您正在瀏覽: 親情電影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