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緊張的中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中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的漫長暑假如白駒過隙般流逝了,為我送走了快樂的小學歷程,為我迎來了緊張的中學生活。雖然有些不舍,但是也沒辦法,因為我迎來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初中。

  當我背着書包,沉穩的邁進鎮中這座知識殿堂時,感覺總是不對勁,像丟了什麼似的。是童年嗎?是快樂嗎?是,又不是。這裡的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校園,陌生的面孔,陌生的一切,丟了往日那串銀鈴般的笑聲。

  我正在努力適應着這裡的一切,尋求友情,努力學習。適應了幾天,感覺這裡就像是一個永不停止的轉輪,每天都在不停地運轉,沒有絲毫間隙來供你歇息。送走了語文老師,迎來了數學老師,送走了數學老師,迎來了英語老師。總覺得時間緊迫,原來又加了四門功課:地理,生物,歷史,政治。這些功課每天在我的腦袋裡打轉,但是,想起了那些偉大的工程師,科學家,還有每天在崗位上奔波的父母,想起了自己的理想,體內就活躍起了無限力量來扶持這些功課。沒周的考試不斷,但每次刷下來的同學也不斷。為了自己的學業,瞌睡要忍,病痛要忍,只要忍住這些,就又有了時間來學習。

  我們這些學生都這麼緊張,那我們偉大的園丁就更閑不住了。每天一抬頭便是堆積如山的做業要批改,想到了老師的嘔心瀝血,我的眉頭又皺了皺。總不能對不起老師的辛苦吧,手中的筆又捏的更緊了。

  思念着快樂的小學生活,品味着初中的生活。期盼着未來的高中生活,憧憬着以後的大學生活。唉,看着未來的漫漫長路,真是讓我不敢想象啊!

  讓我們努力學習,奮發圖強,為我們的未來打造堅實的基礎!努力吧!

  南召縣城關鎮一初中初一:李江杉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中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