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影《唐山大地震》心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唐山大地震》心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與朋友一起觀看了馮小剛導演的《唐山大地震》。我很喜歡馮導拍的片子,但這部影片讓我最為感動和震撼,我從中看到了馮導在這部影片中傾注了太多的情感和心血,他以一個藝術家的角度再現了唐山大地震后讓人心碎的場景和人們對生命的渴望,同時讓人們深刻的感受到二十多年來,發展中的中國人對於人性與情感的理解和新的詮釋。這部影片從開始到結束我是一直流着眼淚看完的,影片中徐帆扮演的母親尤為感人,一個普通、純樸、善良的女人,一個母親在生與死之間心靈的掙扎,那讓人心碎語言,讓我有種從未有過的心靈震顫,心像被撕裂一樣的疼痛,作為母親我能理解她的痛苦和無奈。徐帆扮演的母親,甚至讓人感到那是發生在她自己身上的傷痛,讓人感到真實而感人,我想明年的大獎應該歸她莫屬。



  這部影片看后我想對每個人不僅僅是受到一次教育,它會使人們深思,會讓人們更加珍惜友情,更加愛你的親人,愛你的朋友,愛關心你的人。而且應該帶着孩子去看,讓他們懂得關愛他人,珍惜生命。片尾王菲的歌,有一種平靜、空明、天籟般的聲音,讓我們更加懷念地震中死去的人們,歌曲給影片劃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更多《唐山大地震》觀后感作文:

《唐山大地震》觀後有感 觀后感:唐山大地震 看《唐山大地震》有感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哭點集結篇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撕開傷口 盡情痛哭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活着真好 《唐山大地震》感想:心靈的呼喚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 《唐山大地震》感想 《唐山大地震》讀後感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看的不只是電影,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電影《唐山大地震》心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唐山大地震》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