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遊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遊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開始討論着自己都拿了什麼東西。

  我們等啊等,大約過了20分鐘,終於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中國電影博物館。

  我們紛紛下了車,排好了隊,開始進去參加,正當我們在想象裡面是什麼樣子的時候,“部隊”開始起動了。我們參觀了這裡的1~20廳,發現這裡特別大,這裡一一刻畫了從第一部電影的誕生,和更多精彩之至的電影,我們圍上了一大屏幕,上面寫了價格大字:“百年曆程,世紀輝煌。1905~2005”這裡的電影多種多樣,顏色也少不了,都是,我卻認為這裡多以黑,白,灰,三種顏色為主。襯托出了它的典雅和沉靜。進到裡面去之後,我能看見了幾個紅色的大字:東影——新中國電影的搖籃。這裡刻畫得栩栩如生有江姐、林則徐、白毛女、林黛玉、邱少雲,等等。當我看到江姐雙手交叉,挺胸昂頭的時候,我不禁想起了她在被嚴刑拷打的時候,所表示出來的中國人的傲骨,是多麼難得可貴啊!日寇一次一次地問她:“共產黨還有誰?”可是她寧願挨打,寧願忍着痛苦,寧願犧牲自己,也不把自己的好“戰友”交代出來,我敬佩她,他是那樣的不屈服,就像一棵棵大樹從不向風雨低頭一樣,從不向敵人低頭。敵人打得越來越狠,而他越來越在死亡的地方走去,死亡正在向她招手,他毫不畏懼,一直面帶微笑。

  呀!我看到一段文字:中國電影從1905年的開山之作【定軍山】問世以來,已經走過了一百多年的風雨歷程,“啊!”我不由得讚歎道。風風雨雨一百年,我似乎回到了那個時代,回到了第一部~至今的電影製作,體會到了電影製作的千辛萬苦,懂得了製作電影的不容易。

  到了時間之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後來我們去了科技館,這裡的東西高科技,多種多樣。

  今天的收穫真不小呀!

  初一:幸福嘻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遊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