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錯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錯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錯過 

  在最初,在一切都沒有開始的最初,你只是一棵樹,一棵立在路邊的樹。在冬天,卸盡了繁華,隱身在上前棵與你一般的落葉喬木之間,有着褐色粗糙的形象。 

  而我,每天無視地從你身旁走過。那時,天青似水,林見一片寂靜,恆久是冷冷悠長的冬日,不曾注意是怎樣的風來雲動,風裡雲里又是誰在竊竊私語,告訴你預定的時刻已經到來,你所有的枯枝都無言承諾。懷着巨大的秘密,你守口如瓶,不肯給我一點暗示,暗示給我那些即將到來的,我所不能預期也不能相信的,你最豪奢的美麗。而那時的我不會知道,正有些什麼,再你體內暗暗生長,等待着那陳酒出翁般驚艷的一刻。 

  所有美麗的時刻註定都只能以剎那來計算。同一個枝上,同一個時刻,不同的枝上,不同的時刻,花的每一個瞬間都在發生。有時彷彿乍停的蝶,有時有如初現的笑,有時又好似最完美的愛情,無盡的,潔白的花,不斷的綻放,是風中瞬息萬變的海水,不會為我做絲毫的停留。而註定要有一個最美麗的時刻,所有的花朵均已滿圓,而花調還僅僅是呼之欲出。陽光鋪開金色的舞毯,風在一旁從容伴奏,所有盛開的白色花朵都攜起手,跳起同樣的舞步,那一束潔白的花朵啊,彷彿一千朵雲正在聚會。 

  在這一刻才與你相遇的我,看見你令人屏息的美,了悟你一直久蘊的最深的情懷,我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錯過。 

  因為我永遠也不能回到那開始的時分,抬頭看見你起初的容顏,在你蛹的狀態里識別出你,明白你將會有怎樣的未來。 

  我也永遠不能在你成長變遷的日子裡,在你身旁駐足,將你的改變一一記取,陪你共同守着這一段歲月。你生命中所有的悲歡離合,種種不被言傳的事迹,我已經永遠不能再遭遇。 

  那些錯過的日子,像沙粒一般抹去。發生過的一切,沒有人可以挽回,而今日我與你相遇,那麼我又如何能明了,你此際,驚心動魄的美? 

  香氣是花的言語,你的枝頭有一千朵沉默的花,一千朵沉默的花同時在你枝頭綻放,同時對我說出,我真正的錯過。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她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再臨死的時候,她就能夠說:我的人生是充實輝煌的!­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錯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