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甘正傳》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甘正傳》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就像空中那片白色的羽毛,或迎風搏擊,或隨風飄蕩,或翱翔太空,或墜入深淵,阿甘的人生正是如此,雖然他是一個弱智兒,但他卻擁有一顆純潔而善良的心,他永遠記得的是媽媽的叮囑: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可能事先知道你將會嘗到的是什麼味道。” 

 “你必須明白,你和你身邊的人一樣,你和他們沒有什麼不同,一點也沒有!” 

阿甘看起來總是莽莽撞撞,傻裡傻氣,說起話來也是痴痴獃呆的,因而總是受到同學們的嘲笑和忽視。可是人生並沒有放棄他,賜給了他一雙天生的“飛毛腿”,並且在珍妮的鼓勵下,他勇敢地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信念、勇氣集中在一起,他拋棄了所有的雜念,憑着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們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戰泥潭,跑過了乒乓球外交的戰場,跑遍了全美國,最後跑到了人生中屬於自己的輝煌。 

 阿甘的一生可以說有太多的巧合,但那僅僅是巧合嗎?是他用誠實、守信、認真、勇敢換來的,他得到的東西讓太多的人羨慕和嫉妒,但他失去了多少又有多少人能夠明白呢? 

 他唯一的好友在戰鬥中不幸身亡,為了完成好友的遺願,阿甘竟然真的去買了一艘漁船,就像好友生前說的那樣,要捕好多好多的蝦,就在別人看來是不能做到的事,阿甘憑着自己的執着做到了,還因此賺了大錢,辦起了企業。為了紀念自己的好友,他把這個企業叫做吉布.甘企業,可是阿甘卻並不想享受這麼多的財富,他把企業的一半股份給了好友的母親,自己去做了一份除草的工作。 

 阿甘就是這麼一個誠實守信,重情輕財的人,雖然好友、親人、女友一個個離他而去,但他仍然帶着小阿甘堅強地活着,在常人看來,阿甘真的很笨,但他的人生是那麼的純潔無瑕,他那顆金子般的心,折射出了人性最耀眼的光芒! 

 那片潔白的羽毛又從阿甘的手中飛走了,它要去尋找一片新的天地,也許還會遭到風雨的襲擊,可能會再次掉入萬丈深淵,但他總是堅信,不幸的背後一定是一片蔚藍的天空,那片美麗的羽毛將永遠在阿甘心裡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阿甘正傳》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甘正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