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甘的第一個階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甘的第一個階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甘的一生有許多階段,起伏不定,他經歷過許多事情。

  小時候,阿甘常常被同學們欺負。阿甘的智商只有75,當他媽媽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非常傷心,但她卻並沒有拋棄阿甘。因為阿甘的智商只有75,所以有許多學校都不願意收他,可阿甘的媽媽卻依然堅持不懈地幫阿甘找學校。阿甘生下來腳有些畸形,他媽媽便帶他去糾正,還戴了一個腳套,走路非常不方便。後來,阿甘終於找到學校了,可因為智商太低,坐校車時沒有一個人願意跟他坐在一起。後來,終於有一個小女孩願意和他坐在一起。這個小女孩的名字叫珍妮,他們成為了好朋友。珍妮教阿甘爬樹、識字,他們經常一起玩耍。

  有一天,阿甘和珍妮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有幾個騎着自行車的小流氓用石頭扔阿甘,阿甘竭力躲避着,但他們還是不停地朝他扔石頭。珍妮大喊:快跑。阿甘聽到后,朝前拚命跑,但因為有腳套和阿甘自己本身的緣故,跑得實在是太慢了。那幾個小流氓騎着自行車跟在他身後,不停地用石頭扔他。當時,阿甘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快跑。漸漸地,他越跑越快,他成功了。他擺脫了腳套地束縛,他大步地向前跑,箭步如飛。把那幾個小流氓看得目瞪口呆。從此以後,跑步成了阿甘最強的項目。

  媽媽和好朋友也許是阿甘戰勝一切的動力。但阿甘自強不息,也是阿甘成功的最大因素。阿甘的一生還有許許多多的優點,尤其是他那種不怕困難,堅持不懈地精神更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您正在瀏覽: 阿甘的第一個階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甘的第一個階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