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蘭陵廣場之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陵廣場之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隨着夏姐姐的悄然離去,秋姑娘也不甘示弱,披着金紗,邁着輕盈的步伐向人科走來!這不,秋姑娘到了蘭陵廣場,我也跟來了!

  秋風蕭瑟,層林盡染,到處都是一片金黃;晨光下,走在蘭陵廣場這片美麗的土地之上,確有一番另樣的味道。

  走近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莊嚴雄偉的升旗台。踏上旗台的三級台階后,就看到了台中挺立着的高聳入雲的旗杆。從旗杆向上望,便是那面在空中隨風飄揚的國旗——五星紅旗。這面國旗是多麼來之不易的啊!它是無數革命烈士、先輩們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換來,這國旗的顏色便是革命烈士、先輩們那殷紅的鮮血染成的。凝視着這面紅旗,我彷彿看到了:每當10月1日,國旗由國旗護衛隊護送到升旗台前,升旗的情景。想到這兒,我便情不自禁地灑下熱淚。

  再往前走幾步,便是升旗台正對面那棵栽在砌着大理石的圓壇中的千年老榕樹。那棵老榕樹上的枝幹數目不計其數。枝上又生根,有許多根垂在地上,伸進泥土裡;還有一部分的根懸在半空中。晨光下,透過榕樹,地面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影子,十分美妙。看到榕樹一年又一年地生長,我彷彿看到了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56年來歷經滄桑,才有了今天“神舟六號”的成就。我的眼眶再一次濕潤了。

  榕樹周圍,是一個大廣場。廣場上鋪着紅、黃、綠、白四色磚塊,十分耀眼。廣場中央有個太極八卦,供人們晨練,受到了許多老年人的青睞。清晨,有許多老年人來這兒晨練:有的舞劍,有的在跳記扇舞,有的在練太極拳,有的在扭秧歌。個個老人老當益壯,真是應了“老人就是夕陽紅”這句話。

  廣場的正後方是一個圓形的噴水池。噴水池周圍是用有花紋的大理石砌成。走近噴水池一看,裡面的水好清澈啊!連池底的彩燈也看得清清楚楚。晚上的時候,十多盞彩燈齊開,噴泉開始噴出。在彩燈的映襯下,噴泉顯得五彩繽紛,高低起伏,猶如鋼琴上跳動的音符,釋放出一曲激情澎湃的樂曲。一陣涼爽的秋風向我襲來,把我拉回了現實中。

  我向遠眺去,看見了農民伯伯樂呵呵地在金色的農田裡,收割成熟的農作物,忙得不亦樂乎。

  廣場的四周,是一條環形小道。小道兩旁的草坪上種植着一些花花草草,吸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蝴蝶,真美啊!

  啊!秋天的蘭陵廣場,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蘭陵廣場之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陵廣場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