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壓力?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動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壓力如何?動力又如何?還不都是起源於希望,起源於理想!  

今天爸爸N+1次嘮叨着要我好好學習,雖然這樣的話我的確已經聽了N次了,說N次其實並不誇張,從小學一年級我沒有得上三好學生以來我就毫不厭倦的聽着,然而嘮叨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感到乏味,學習是唯一的出路,我深刻的了解到這句話的含義,雖然這只是從我姐姐那裡得出的道理,我仍認為這是一句從我們這段年齡,在愛幻想的時期中解救出來,回到現實生活中的一句話。雖然我並不想從我那段美麗的幻想中醒過來!有時候我幻想着可以快快長大,那樣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用顧慮到後果了,像那些叛逆少年一樣,其實也蠻有個性的!但是我還沒有瘋狂到想成為那樣的人,當然也絕對不可能!  

動力?我想不單單起源於壓力,還有各種因素,比如理想,甚至某種報復!!而我呢?是來自於回報,回報父母的辛勞,回報父母那帶着汗水和希望的金錢!爸爸的辛苦我是知道的,他越來越老了,雖然這是肯定的!但我還是與心不忍,我要回報他們,我不知道我這種慾望有多麼強烈,但我知道這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只能用行動!那就必須用那唯一的出路——學習!  

我也曾經幻想過如果我可以被某個大名人發現後去栽培,但是現在想想真是太不符合實際了,這除了必須的“幸運”外,還有必不可少的“實力”啊!  

加油吧!不管是壓力 動力?都起源於希望,理想!

您正在瀏覽: 壓力?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