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自一人的旅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的旅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要啟程進行一場獨自一人的旅行了,我的心裡特別的忐忑不安。這次要從鄭州前往成都參加考試,本來爸爸媽媽要和我一起去的,結果爸爸媽媽都有事情離開了,這次旅行就變成了我獨自一個人的旅行了。取出來火車票,我坐在火車站候車大廳,耐心的等待着我的列車發車。

  不一會,就聽到了火車站廣播在播放我的列車的登車公告。我趕快拿出來車票,跟着人群向前走去。成功了剪了票到了車廂裡面,在我的對面坐着兩個高中生,旁邊則是一對父女。剛開始我們還很拘謹,但是隨着列車的運行,我們慢慢地都熟悉了起來,車廂裡面開始充滿了歡聲笑語。因為有人聊天的緣故,漫長的旅行也變得時間短了起來,24小時的旅程一眨眼便過去了。到了成都,我又一個人找了旅館,獨自一個人度過了兩天的旅程。

  雖然沒有了父母的陪伴,但是一個人的旅程也是別有一番韻味!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的旅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