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事會——那個吃了禁果的女生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會——那個吃了禁果的女生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對啊,我本來就不是人才。 

  家裡一片寂靜,寂靜得令人難受,那氣息,像扼住了我的咽喉,我下意識地看了看母親的臉——青且白。 

  “說吧,孩子是誰的。”父親儘力壓制住自己的怒氣,問我。 

  我知道這一天始終會來臨,我和宇的事始終會暴光,但我仍不願說,應該說是我沒留心父母的問題,只是一味地說“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母親開始尖叫起來,“你叫我以後怎麼面對左鄰右舍啊!你的外祖父祖母會怎麼看我們啊!” 

  我開始想哭,因為我覺得好冤枉啊,難以面對他們的人不是應該是我才對嘛。 

  父親吸了口煙:“雅靜快回答你媽的問題!”不是以往那種有商有量的語氣了,而是一種命令的、不可違抗的語氣。 

  “你們沒必要知道他是誰,你們就和我去落了它就好了。”我輕聲說。 

  母親稍微靜了一點:“雅靜,請你相信媽媽。現在你的學校、我們的鄰居和家人都知道你懷孕了,一個16歲的女生啊!你只要說個名字出來,所有人就會原諒你啦,因為是那男的犯錯,可不是我們家的靜靜啊......” 

  “不!”我堅定地說,“也有我的錯!” 

  “啪”,又是一巴掌,“徐雅靜你說出來好不好!你認為你對得起我們嗎?還敢在我們面前耍脾氣!你說出來我們就會替你挽回剩餘啊!”媽媽竭盡聲音地喊道。 

  我腦里一片混亂,立即逃出了家門,剩下的只是母親的哭聲與父親的叫喊聲...... 

  我到了電話亭,撥通了宇的電話。 

  等了好久,才聽見他的聲音:“喂?” 

  “宇,我是雅靜!怎麼辦,我們的那個......”我着急地說。 

  “那可是你自願的。”他居然平靜地說。 

  “梁政宇!”我哭着喊,他怎麼可以這樣說! 

  “不是嗎?我看你那時的樣子挺享受的嘛!現在你想賴帳嗎......” 

  我掛上了電話,在電話亭里痛哭。突然肚子很痛,眼前一片膝黑...... 

  “喂,你,你還好吧?”一睜開眼,居然看見自己的同學——張偉越。 

  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四處環顧——醫院,我怎麼來到了醫院! 

  眼前這高高瘦瘦的男生滿頭大汗,衣服都濕了一大截,俊秀的兩眼一直看着我:“你在電話亭里暈倒了,我在七十一買完飲料,剛看見你,所以......”面對我一臉疑惑,他吞吞吐吐地告訴我,“你放心好了,我已經通知了你爸媽了,但現在雨下得好大,他們還沒有來。 

  我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說:“我不想見我的父母,你能不能把我帶走?”他吃驚了。 

  “你應該知道我是什麼原因,求求你了,我沒有地方可以去。”我驚慌地喊。 

  “可是我能把你帶到哪裡!”他問我,對哦,他是個乖乖仔,成績好象也是全班第一哦,他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帶女生到自己的家呢。 

  我嘆了口氣。 

  “要不,你到我家?”他突然說。 

  “?”這是我意料之外的回答。 

  “不願意?”他問,我搖頭。 

  “那好!”他很快就背上我,使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我們在醫院走廊里跑,隨後就上里的士,感覺就象逃命成功那樣。我笑着說:“好好玩哦!”他點了點頭。 

  到了他的家了,沒有家長。他倒了杯熱茶給我:“為什麼要逃?” 

  “因為,他們好煩。” 

  “可是,為什麼不合作他們,你知道這些事不可以拖啊。” 

  “但他們要我說出他的名字,我做不到。” 

  “真的很愛他嗎?” 

  “是,至少曾經。” 

  “但他不愛你啊。” 

  “......” 

  “走!”他拉着我的手,和我上了一部的士,居然叫司機去醫院! 

  我掙扎地想要下車,但被他死死地抱着。 

  還是拉扯着進了醫院。 

  “張偉越你這是什麼意思,枉我還當你好朋友!”我嘗試掙脫他的手,但他很大力。 

  “靜靜啊,是靜靜啊,我們家的雅靜!”媽媽見了我,立刻衝上來死死地抱住我,爸爸拍了拍張偉越的肩膀:“謝謝你。”我仇恨地看着他,他看了我一眼,然後居然說:“是我做的!”爸爸有點不相信:“什麼?” 

  “是我非禮了她,是我的錯,當初她很努力地反抗,但我很大力,所以......”爸爸立即變了樣:“好小子,你居然這樣子對我的女兒!” 

  “很抱歉,我願意負擔起所有責任,向您的家人道歉,但求求您別把我告上法庭。”他的話讓我十分後悔:“不是的,不是他!” 

  “你閉嘴!”媽媽說道,我知道她內心一定十分高興,因為她能挽回面子啊! 

  “父親真的不是他!”我喊道。 

  “真不懂你,可憐的孩子,他這樣對你,你還能有這份善良!”父親居然相信了。 

  後來,張家支付了我們1200多元的費用,媽媽抱怨說:“真是的,他家那麼有錢,就賠我們女兒這丁點。事後當我想找他的時候,他已經轉學了,聽說是去了加拿大。他的房租說:“他一向都很乖啊,真搞不懂他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那晚他的繼母和小叔罰他跪了一整夜。也是苦命的孩子啊,爹媽都死了,繼母和小叔老是想奪他爹的遺產,現在一家都走了,聽說他繼母和小叔在那頭結婚,並且還當了孩子的監護人......”

您正在瀏覽: 故事會——那個吃了禁果的女生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會——那個吃了禁果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