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韓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過了多少時日,我才發現你已經離開了這個城市了,我不禁慌然淚下,不知道是什麼力量使我落淚,我只知我的心已經破碎了,是一把利劍把我那顆脆弱的心靈刺碎的,因為我的心已經被你帶走了,我的人雖然還留在這裡,但是我的心早已隨你而去.  

每當我看見啟明星從遠方升起的時候,我就彷彿看到了你,好似你已經化做了啟明星,為人們提示晨曦的到來.  

每一個早晨來臨的時候,我都會早早的起床來看你,因為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期盼,沒有了你,我會痛不欲生。請求你不要再離開我了,我現在很孤單,求求你了,讓我在看你一眼吧!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去做,只有有了你,我才會覺得我不是那樣的孤單,有一個人在我的身邊,讓我有一種親切的感覺,感覺到有人在鼓勵我,支持我。  

早晨的來臨讓我感到你已經遠去了,我望着你遠去的身影,使我不禁黯然流淚,我真希望早晨永遠都不要來臨了,讓我永遠都看見你。  

孤單的人孤單的我,孤單的我們一直希望早晨永遠不要再來臨了,可是你為了別人,還是讓自己這顆啟明星退卻,讓太陽升起,為人們照亮人間。  

我希望你能夠永遠留在我的身邊,讓我們過一輩子幸福美滿的好日子,可是你最後還是選擇了世界,將我永遠得忘記了。  

這個女孩叫呂踏雪,而“我”叫郎尋意。

您正在瀏覽: 韓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