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愛情自己守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情自己守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遇見你了,果然,你對我而言很重要,我永遠愛你一個人!

  ——題記

  我的朋友告訴我,她愛上一個男生,但這個男生卻不愛她,她很傷心,她告訴我:她是3班,他是5班,她一直深愛着他,而那個男生卻不知道。那個男生很霸道,臉上時而開心,時而傷心,時而暴怒;那個女生很野蠻,每次他經過時,臉上總是一副溫柔,幸福的樣子。她說過,他是唯一一個可以讓她陷入愛情中的男生。他總是將她無視,如同陌生人一樣對待,她心像是被割了幾刀一樣,痛!!

  她想對他說:我愛你,我們在一起吧!她一直都想說,但自己卻不敢說,怕再會傷了自己的心,和他的疏遠,他讓自己喜歡的女生送來一張紙,上面寫着:我不喜歡你,我喜歡的是我班的一個女生,你還是放棄我吧,否則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一句話,把她打入了深谷,她哭了,第一次為了一個男生而哭,她的朋友叫她回信,她不敢,她的朋友幫她回了。她說:無論什麼事,她都會永遠站在他那邊,永遠支持他;而且她不會再去煩他,她說她會默默的去守護他的愛情,讓他的臉上流淌出幸福,開心的樣子。她喜歡看他的笑,喜歡他打球的樣子,喜歡他睡覺的樣子,喜歡他跑步的樣子。她還說:她不會恨他,也不會怪他,更不會忘記他,因為這個男生是她愛的男生,她不會忘記!那個男生也在Q上和她說:我不愛你,我喜歡的是我班的一個女生,我們可以做朋友,但不可以做男女朋友;我知道我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但我會永遠的去愛她!她也對他說: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我們可以做好朋友的,我會默默的守護你的愛情,不會去破壞你們的愛情,我也會永遠的愛你,愛你一世,永遠不變的心哦!LOVEYOU!

  我聽完之後,我淺淺的笑了一下,很平靜的說:“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不會和他表白,我反而要把這段愛情永遠的埋在心裡,當做自己最美好的愛情,永遠都是!”

  我會告訴她:“既然你愛他,那就不要放手,永遠的在背後守護他,做他一個人的守護天使,讓他永遠的開心,他不開心時,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安慰他。這樣不是更好嗎?”

  我們的愛情,由我們自己去守護!

  還有,我喜歡的男生,我也會永遠愛你,愛你到天涯海角永遠不會放棄。我會讓你記住,在你的生活中,還會有一個很愛你的女生曾經出現過!LOVEYOU!

  初一:莫雪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情自己守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情自己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