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 

  來自藍空的精靈,紛紛揚揚地在陽光下閃爍,化作清靈的甘露,浸入大地,也浸入人們的心田…… 

  ——題記 

  初雪情趣——雅 

  飛雪降臨,似天使的羽翼——煥發著清新,滑落於碧空,似蝶在空中翻飛,帶着梅的清香,掛在人們的衣襟上。消融,消融,消融,融入似收香藏鏡的深情,融入對生命的無限熱愛。 

  用心去傾聽雪之聲,一派將豐收的喜悅;用心去傾聽雪之聲,一絲脫俗的雅趣。聽雪感受自然,聽雪感悟生命。用心去傾聽初雪情趣。 

  飛雪格調——純 

  雪,止息了,它悄無聲息地為世界鍍上了一層銀。柔似綢,細似絹的雪附在大地上。它帶來了清香與歡樂—— 

  追逐嬉戲的孩童,捧着初成形的雪球,互相投擲。不多時,雙方就已沾滿了融入至純的友誼的雪。 

  世界盡顯純潔的白,在雪落得那一瞬,消逝了功名。只有純潔的飛雪格調…… 

  美麗雪化——靈 

  初升的旭日,射出萬丈光輝,染紅了一片霞,透過霞,輕撫着地面。憑藉風的力量,傾灑了浮在建築物上的厚厚的積雪—— 

  飽含着光輝的雪飄落下來,似仙女揉碎的虹,飛揚再飛揚,飄落再飄落。若百花凋落於九重天之上,像明?落於九霄雲之外。光輝伴着雪飄落在大地上,雖然短暫,卻美麗異常,像流星一瞬,曇花一現。 

  雪真的化了,化作清靈的甘露,浸入大地,把生機給予萬物…… 

  美麗的雪化…… 

  美麗的初雪,美麗的初雪景,令人難辨仙境人間…… 

  “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花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