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

  當你在雪中時,看到空中漂浮着白色的花瓣。當它落到樹梢時,它零星地點綴着樹梢,漸漸樹梢變成了白色,在空中懸挂着,像羞澀的少女低着頭,可它好像是在有意遮蔽她那紅潤的臉,用似花瓣的雪兒遮擋着,形成了另一種意味。

  近眼看去,樹梢上的點綴,晶瑩透流澈。它本身似剛融化的雪,還凝固成透明體,從它身上滴下來的水滴冷冷的,可是即將融化的雪,帶着水珠,非常漂亮,感覺到它是最純凈的,

  多美的景色啊,真是有些不舍不想回到教室,多想時間能夠停留下來,我邁着不舍的步伐走向教室。

  (二)

  在回去的路上,迎面撲來的雪花,撲在臉上,雖有些涼,但看到它那潔白之無暇的身軀,像一位天使,洗去你身上的污垢,沖洗心中的靈魂,讓你感覺舒暢。當我在享受此時的快樂時,我看到有人用傘遮擋着雪。她們這是在幹什麼,難道怕弄濕她們的衣衫。

  我為她們辰這樣的想法感到傷感,他們誤解了雪。雪不是污垢,沖洗心中的靈魂的。

  請不要拒絕那白似天使的雪,如果我們仔細觀察雪后風景與下雪時景色,那更是一種美。

雪感 作文推薦:

  • ·雪感400字
  • ·雪感700字
  • ·雪感1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雪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