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在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哭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宇宙中,有着一顆藍色的星球;在無際的黑色中,她發著淡淡的藍光;在無數也許沒有生命存在的星體中,她充滿了生機!她,就是孕育生命的搖籃——地球!

  地球她讓我們人類在自己體內隨意遊盪,可是幾億年過去了,人類啊!你們知道嗎?地球在哭泣!

  地球在哭泣,她在哭泣自己的藍衣裳慢慢變成灰色了。在浩瀚的大海里,正開着許許多多的大輪船,從天上看也許你看不出什麼,但只要你站在船上往船下看就會看見在船後面的排氣管里正排着烏黑的油,只要是船開過的海面,就會出現一些黑色的油。不只是海水不再那麼藍了,連海洋里的魚兒都死了很多。

  地球在哭泣,她在哭泣那些活蹦亂跳的小動物少了。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許多小藏羚羊依偎在媽媽身邊,可是就在她們想回家的時候,在遠方有兩盞亮着的燈,藏羚羊媽媽知道事情不對了,就和小羊跑了,可那些偷獵者不放棄,他們開着車把藏羚羊媽媽殺了……在沒有邊際的天空中,一群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其中一隻小鳥落了隊,她不幸得被一個打鳥的人盯上了,打獵者拿起槍瞄準了小鳥,“砰”一聲。小鳥結束了他最後的飛翔,成了人類的口中食。 

  …… 

  地球媽媽在哭泣,人類啊!不要再讓地球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