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生活中學會了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活中學會了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說的真對,我就有這樣的經歷。    陳夢雅是和我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我們經常一起討論哪部動畫片好看,哪個女明星長得漂亮……可是那一次,我們因為一件事情絕交了,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和同位周瑾說了一句關於陳夢雅的悄悄話,恰巧這時。陳夢雅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了我的身後,她沖我大吼:“胡曉宇,你在背後說我壞話!”“我沒有!”“還說沒有,我剛才都聽見了!”“你…好!既然你不相信我,我們絕交!”“絕交就絕交!”從此,我就和陳夢雅斷絕了,我也變得形單影隻了。    每次看見陳夢雅和其他人在一起,我就覺得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但有時,我又會自我安慰道:“哼!這樣不信任我的朋友不要也罷!”    一天過了一天,眨眼間,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我漸漸發現,除了陳夢雅,再沒有同學能包庇我的缺點,讚揚我的優點。我開始想念她了,我也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和她解釋一下。    一天中午,我依舊在想着該不該解釋,只見陳夢雅向我走來,我的心裡一揪,緊張起來。“胡曉宇,我們和好好不好啊?我問過周瑾了,其實你是在說我的嘴唇長得很可愛對吧!我這些天可孤獨了,都沒有人陪我!”“呃…我經常看見你和其他人在一起啊!”“哎呀,那是我在氣頭上裝給你看的。還有,段鑫雨好小氣哦!”“呵呵,不說這個了,新出的‘蠟筆小新’第四部你看了么……”就這樣,我和陳夢雅恢復了從前的友誼,甚至比從前更好了!    雖說我認為“只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我再不希望我們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要時時刻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事物。在生活中,我學會了珍惜。

您正在瀏覽: 在生活中學會了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活中學會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