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cs之菜鳥與神(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s之菜鳥與神(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cs之菜鳥與神(二) 標籤:飛鳥與魚作文

她也喝酒,在朋友面前從不裝淑女。每個人看見她把二鍋頭當涼水一杯杯朝肚裡灌的情景,都要倒吸一口涼氣。

  她真是女人嗎?

  有時snow單獨去迪吧,一些不知好歹的小色鬼上來和她拼酒。結果snow才微有醉意,對方已倒得不成人樣。

  俗話說: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碰上snow這樣視酒如無物的女人,活該你倒霉。

  其實snow在高三以前滴酒不沾,是個典型的乖乖女。但是自從她的好朋友吳麗麗在一次朋友約會中因為被灌醉酒慘遭輪姦,她就覺得喝酒是女人必學的武器了。她剛開始時偷偷地瞞着大家獨自喝,為的就是以後不會被人灌醉。儘管常吐得一塌糊塗,但一年後成果還是練出來了。她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的酒量可以這樣好,以至於那天生日晚會上與男生碼酒,一個人干翻了四個男生,當即成為全校風雲人物!

  會喝酒的男人不少,但比起能喝酒的女人,屁都算不上。

  這也是為什麼snow的姐妹為什麼那麼喜歡她的原因。稍微能喝點酒的,常叫她來兩杯;不喜歡喝酒的,也常在應酬中讓她幫頂兩杯。

  酒對snow的CS技術沒影響,她的水平有增無減,越來越准。

  有天兩個自以為是的CS小混混看見一美女在網吧玩CS,就上前調戲她:“靚女,你行不行啊?乾脆我們教你算了,不收學費,只要陪睡。”

  Snow冷笑兩聲,和兩人下賭。20局為限,她輸了她和他們上床,她贏了那兩人永遠得叫她姑奶奶。

  一場荒謬的賭局吸引了眾多CS迷,就在不少人替snow擔心的時候,她用神般的槍法打消了眾人的疑慮。

  5:0的時候,小混混心噓了。

  11:0的時候,人們對snow的技術佩服得五體投地。

  倆混混輸光了面子,老羞成怒,大喊snow作弊,拔出刀子就捅。如果換成別人,早進醫院了,但他們面前的偏偏是snow,廣西女子個人散打比賽冠軍!不到幾回合,兩人都被打趴在地。

  男人都沒一個好東西!

  看着混混們落荒而逃的狼狽樣,snow的心中湧出一層快意。她決定要向這個世界的男人復仇,以CS這個武器……

  從此,她在附近地域的CS玩家眼中成為了冷酷的“復仇者”。

您正在瀏覽: cs之菜鳥與神(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s之菜鳥與神(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