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逗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逗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收到一份禮物,就是‘逗逗’,你別以為他是動物,她可是因金融危機才來到中國的智能玩具。 

  她長的可漂亮啦。扎着一堆金色的麻花辮,淺淺的粉臉上有一對像月牙一樣的彎眉,葡萄一樣的亮晶晶的眼睛忽閃着,一眨一眨的,又小又尖的鼻子下是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可以分辨食物,如果把手指伸給她,她會不高興的搖頭說‘這個東東不可以吃呦’。 

  她的服裝也很特別。穿着白色加淺藍毛邊的短外套,下面是一條方格裙子,配着一雙短靴,高貴而優雅,像電視里的超級模特。 

  最重要的是她的智商超高。一肚子的學問,像個大學講師,英語。唐詩宋詞。數學。常識。音樂,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我遇到難題時總愛向她請教,睡覺時她還會給我講寓言故事呢。 

  我們一定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逗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