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使你神清氣爽。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意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親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當你乾渴病痛時,只消一滴,滾滾的生命汪洋就會在心中蔓延。

  一天,我早上起來晚了,由於時間匆忙,拿起衣服就往外跑。清晨的外面,冷颼颼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跑了一會,聽見後面有什麼聲音,回頭一看。竟然是媽媽在後面一直追着我,上了中年的媽媽臉上布滿了皺紋。“你這個壞孩子,怎麼不多穿點衣服,待會着涼了怎麼辦?”媽媽着急地說,“沒事的”我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轉身就走。下午回來,我果然就感冒了,真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我趕緊把衣服穿上,媽媽看着我這個樣子,心疼地說“着涼了吧,看你不聽我的話。”隨即媽媽又是找葯,又是倒水。我在不經意間,看見媽媽的手,我抖了一下,這是多麼丑的手,腫大的肉彷彿就是一節一節的香腸,上面滿是皺紋,都是時光給刻上去的,我把手放在母親的手上,想擦也擦不掉。

  輕柔的,輕柔的為母親擦手,彷彿害怕心中的思緒一下子涌了出來,但還是無能為力。

  小的時候,晚上媽媽常給我講故事,小孩和狼,農夫和狐狸……都隨着時間的變化被遺忘掉了,好像小時候是一瞬間就過去,一下子就來到上學的時候,母親也常為我而操心,上下學包接包送,慢慢地我上了中學,家住的近的我雖然自己走路上學,但每天早上母親都會為我煮兩個雞蛋和熱一包牛奶。

  母親不是永遠的,但母愛是永恆的!!!

  文翁初一:趙家鑫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