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久違的體驗叫感動,有一種醉人的滋味叫感動。感動無法預料也無法奢求,他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瞬,觸動你的心弦。就是這輕輕的一觸讓多少英雄落淚,讓多少浪子回頭。就是這輕輕的一觸才演繹出人間的悲歡骨銘心。

  感動無處不在,在美好的歲月里,我們常被身邊的點點滴滴所感動。一個細微的眼神,一句溫馨的勸告,一次意外的相遇於不經意間巴東我們敏感的心弦奇妙的感覺,溫暖的情懷美好的想象一瞬間漾變全身讓我們懂得感恩。

  記得在一個金黃色的秋天在那田間小路一位老人一個孩子一位父親,一同走在小路上前方是一條大溝老人與孩子無法過去那位父親蹲下身子背起老人,父親的背影在那金秋的照應下……這為父親感動拉我……遠遠望去是一幅幸福家庭的畫面……

  一次,一名學生賭氣出走,一位賣餛飩的人為他做了一碗餛飩,他很感動,可這人卻說:“你媽媽為你做了十幾年的飯,你感動了嗎?”想到這,我覺得媽媽真的好難好累,她為我做飯為我洗衣,教我做人,供我上學……十幾年來,她無怨無悔,難道這一切都是她欠我的嗎?不,是我欠她太多太多……,每一位母親都一樣,就是說感動就住在我們身邊。

  說到母親,就讓我想到那首歌:不管你多富有,無論你官多大,到什麼時候也不能忘記咱的媽!母親給於我們的感動多如繁星。聽到這,多愁善感的人會為此留下淚水。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澄清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變得清澈而又寬敞。

  感動,如飄飄然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安靜而有明亮。

  邢台市第26中初一 朱立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