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爸——搞笑之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搞笑之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說老爸才30出頭,卻已“未老先衰”,銀髮黑髮擠滿一頭,我說他“黑白相間——新時代的奶牛”,他也不慍不怒,還說什麼“我家天天能喝牛奶了。”

  不過老爸的精神很好,眼珠黑黑的,亮得有點像探照燈,臉並不白,相反經歷了風吹日晒(他經常參與戶外活動),顯得發黑油亮。我說他與非洲人沒什麼兩樣,他笑笑,冒出一句:“我是喬丹。”

  老爸從來不端“我是老子,你是兒子”的架子,因此,我倆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經常一起去玩。一次,我和老爸去爬山,山還挺高的,樹不多,可路卻少,估計是座荒山。

  爬着爬着,汗流浹背的我腳下一滑,滾了兩米多,像個大土球。站起來,垂頭喪氣地不想走。老爸狡猾地一笑,從包里掏出一個東西,露出一角讓我看,還說:“看,快來拿!”我明知他在逗我,可又一想:莫非真是什麼好東西呢。便飛一般地去抓,老爸又向上快跑,追到山頂,結果是瓶礦泉水。

  老爸笑着說:“怎麼樣,嘻嘻,我們到山頂了。”

  我也跟着笑了起來。

  老爸從不對我管頭管腳,但不能算是放任自流,少數的事對我還是提一些意見,這樣,我便養成了做事有自己主見的習慣。

  當然,我的學習他是挺關心的,特別是作文。別看我老爸其它方面不怎麼突出,寫寫弄弄到挺在行,還發表過幾篇施旅行日記和詩歌呢。

  我的作文就是被老爸“管”出來的。從前,我對日記不感興趣,但我爸為了提高我的寫作水平,便想方設法“誘”我寫日記。方法一:告訴我寫日記的好處,並說把我寫得好的拿去發表。這使我有點手癢了。方法二:舉例告訴我世界上的作家、偉人都是從小事記起,從日記開始的。既然你想當三毛,就好好寫吧。

  終於,我經不住誘惑,寫作水平也日見提高。

  在生活中,老爸愛我、我愛老爸;老爸愛媽媽、媽媽更愛老爸。我們一家人,幸福、快樂!

  郾城實驗中學初一:陳陽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搞笑之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搞笑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