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一無二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是一位為了他的子孫不惜一切的人,但他時常也很嘮叨惹人憎惡,就像我媽媽討厭爺爺,說爺爺挑三揀四,媽媽很不願意去鄉下每當媽媽自言自語的罵爺爺的時候我總會為爺爺說話,誰如果說爺爺的壞話我絕跟他“沒完”包括長輩。

  記得那年我病了住院住了三個月回家修養看電視時遙控器沒電池了我只好爬過來爬過去的在電視上換台,爺爺看我不方便不忍心就到離家幾里遠的地方去買電池,我真感動。

  上學的那天中午我走得早剛要打車,便看見爺爺蹣跚的向賣瓜子的地方走去,我本來要過去問聲好可我又想起他見了我必會給我塞錢,我太不好意思了上周他剛來過我家給過我錢,我於心不忍偷偷藏了起來他沒看見我就走了,唉……

  他時常跟奶奶吵,都那麼大年記了還吵,吵了大半輩子了,還是那樣。我想不通爺爺總愛說:“我們都是土埋到脖子上的人了,就希望你們能夠活得有出息,我們也就安息了”當然我也最不愛聽這句話。我太不希望爺爺死了,如果爺爺死了我的“依靠”就沒了!

  他雖然家裡一來人了就跟人家說個沒玩還給人間愛上“歷史”課,意思是他走過的路比誰都長,經過得比誰都多,他說的“歷史”我都聽了n次但我一點都不煩。

  爺爺——他就是這樣一個“羅羅索索”半生的人!

  會寧實驗中學初一 吳敏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