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一直覺得包餃子很難,因為在作文書上,每看到一篇關於“包餃子”的作文,都會寫到:“我包的餃子的皮破了,媽媽(爸爸)鼓勵我繼續包餃子”。可是,自己不試一試,就會“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因為快要過年了,而且姐姐(姐姐還會帶她的男友過來)要回來了,媽媽從超市裡買了一小袋子餃子皮,要我和媽媽一起來包屬於“自己”的餃子——包上自己喜歡而又營養可口的餡。我以前一直沒有包過餃子,聽說可以包餃子了,我便來了興趣。

  媽媽先把餡做好,餡的成分是:瘦肉、紅豆、韭菜、番薯等,還加入了配料:油和鹽,便成了營養而又可口的餡。我捏了捏袋子里的餃子皮,但沒敢用很大力氣,因為我怕這些餃子皮像作文書上的作文上寫的“餃子皮破了”因為我而破了。我讓媽媽先給我做示範:媽媽拿出一塊餃子皮,用筷子把碗里早就做好的餡夾出來,然後放在餃子皮上,放的餡不多也不少。放好后,漸漸合攏皮,捏着中間上面那些皮,在捏兩邊的皮……一個餃子就這麼成啦!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認真的捏了一次,以後我會把皮弄破,結果,沒有弄破!我對自己的傑作感到十分滿意!媽媽也誇我!

  原來包餃子也不是那樣難嘛!幸好包餃子也不是什麼難事,不然我可真會“放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