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如今過年越來越沒年味了,大家還會吃團圓飯,還會樂此不疲地放煙花鞭炮,持之以恆地製造屬於新年的聲音和煙火味。可是,為什麼覺得哪裡不一樣了呢,越來越討厭炮竹噼里啪啦的吵鬧聲,過年好像都一樣,可是內心越來越厭惡這些年不曾變過的新年。

  春晚依舊是槽點,年輕人好像都不願看,可是當新年來臨,各大電視台全都一致的畫面,所有人又看起了春晚。一邊歡樂,一邊吐槽。

  當然,隨着互聯網技術以及各類社交應用軟件的強勢來襲,新年多了個新的習俗——搶紅包。各大軟件藉此機會宣傳推廣自己,雖然只是微薄小利,可大家似乎都很願意pt搶,守在電視機和手機旁,內心緊張,雙手微顫,只為那一毛兩塊。現在連春晚也聯手支付寶,集五福,分紅包。2點幾億,似乎下了巨款,到平分起來,也不過幾塊錢吧。想起從前左氏春秋里的文章,說道國君只需常給予百姓蠅頭小利,便會有無數百姓擁戴。話雖武斷粗魯了些,但事實確實如此。然而我卻也是這逐利小民中的一個,一邊看不起這樣的人,一邊又覺得,當個愛錢的小百姓,又有何不可呢?

您正在瀏覽: 紅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